2026年5月29日,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9C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共30余人参加。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十四五”收官成效,系统谋划“十五五”发展蓝图,凝聚全院教职工共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骆毓燕副院长主持。全体会议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赖斌向大会作《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4-2025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管理科学学院“十五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学院工会主席骆毓燕作《工会工作报告》和《2025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系统总结工会过去一年在暖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明确了2026年重点工作安排。
在全体会议第二阶段,正式代表分为两个代表团进行审议。第一代表团由刘勇教授担任召集人,代表们围绕“十五五”规划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院应在新的五年阶段“奋进争先,高开高走”,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产教融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第二代表团由刘波教授担任召集人,代表们重点就提升教师体魄、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等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管理科学学院“十五五”发展规划》等各项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玉琼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五五”开局部署,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早日建成“数智化资源管理特色鲜明的卓越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汇聚了力量,为管理科学学院“十五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