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学院举办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MBA)建设研讨会
2025年10月24日上午9:30,管理科学学院在9C304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研讨会。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郭强,全国工商管理专业(MBA)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学位中心高质量认证办公室副主任王萍莅临指导。研究生院、社会科学处、管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郭强对王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此次研讨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了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MBA的建设不仅是学院提升学科实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优化学科布局的关键环节。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点MBA建设指明了方向。

郭强讲话
王萍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对我校申报和建设MBA项目给予针对性意见。她强调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办学特色精准定位,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整合多方资源,完善各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
王萍讲话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MBA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享了管理科学学院和商学院合作填制的数据表,对MBA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