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7月10日下午2点,管理科学学院在9C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旭东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为周斌、苟华勇两位教师举行庄重的荣休仪式。赖斌院长宣读学校退休文件后,苏玉琼书记和赖斌院长共同为两位退休教师颁发镌刻着"光荣退休"字样的荣休纪念牌,并献上鲜花。

随后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学院领导为今年上半年引进的6位"珠峰人才计划"青年教师佩戴校牌。人力资源管理系曹文薏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新一代教师的职业追求:愿做“三棵树”——扎根讲台的育人树、潜心学术的探索树、融入集体的同行树,用青春与智慧为学院发展增添新绿。

学院领导为引进的6位"珠峰人才计划"青年教师佩戴校牌

新教师代表曹文薏发言
学院分管领导陈旭东、骆毓燕、张惠琴、崔永亮分别就暑期及下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赖斌院长和苏玉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就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陈旭东副院长专题培训
本次大会通过荣休仪式传承师德精神,以入职仪式激发队伍活力,用专题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既体现了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又展现了开拓创新的发展决心。管理科学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