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5-04-23浏览量:

    管理科学学院于20254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惠琴主持,院长赖斌以及在岗的国有资产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成员悉数参会,工作组秘书田舒丹负责记录会议纪要。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的管理,确保资产的安全与高效利用。

    会上,张惠琴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院教职员工需要提高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帐实相符”原则,确保每一项国有资产都能在账目上清晰反映,与实际使用情况完全一致。

    随后,张院长就“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制度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各责任科室要明确职责,落实管理责任,形成层层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体系。她特别指出,任何科室和个人都不得擅自改变国有资产的使用用途,不得随意进行资产移交,必须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当前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一系列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国有资产日常监管,定期进行资产盘点和清查,是确保资产安全、完整和高效利用的关键。

    最后,张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认真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她强调,只有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事业,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赖院长参加了此次推进会并对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学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成都理工大学9教C区

      联系电话:02884078945 培训咨询:02884076577

      研究生咨询电话: 02884079371

      邮政编码:610059

    • 微信二维码

    Copyright © 200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