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2日下午,管理科学学院在9C506会议室召开了“人才申报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管科院苏玉琼书记、赖斌院长、社科处罗浩轩副处长、人事处人才服务科程士涛科长、师资科张丹阳科长、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教师参会,张惠琴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
程士涛科长详细介绍了四川省人才计划项目的分类与申报要点,学院教师可申报的项目类型等,并结合国内高校评价体系,提出了申报材料打磨的技巧,建议申报者注重项目与自身研究方向的契合度,突出个人学术成果与社会贡献。张丹阳科长对成都理工大学珠峰人才计划进行了深入解读,获得了现场老师的积极反馈。 
罗浩轩副处长对管科院教师作了“AI赋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罗浩轩副处长分享了基金申报的创新思路与方法,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基金申报和AI使用过程中的困惑。
最后,张惠琴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社科处、人事处的“上门服务”致谢,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打磨完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政策-技术”双赋能模式将有效推动学院人才建设和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