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清利副书记一行莅临管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为深入了解管理科学学院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2025年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唐清利一行莅临管理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玉琼主持。

座谈会上,赖斌院长首先就学院2025年工作要点及发展思路作了专题汇报。赖斌指出,2025年是管理科学学院的“对外拓展年”,学院将以“走出去拓资源、引进来扩声誉,沉住气强内涵”为总体工作思路,继续保持在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的第一方阵。学院将通过学科建设、以本为本、党的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力,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苏玉琼书记在发言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党政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同谱写管理科学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唐清利副书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管理科学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学院未来发展,唐清利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三抓"发展理念,即抓大项目、抓优势学科、抓成长型团队;二是要强化"三管"工作重点,即管好平台建设、管好项目实施、管好团队发展;三是要落实"三强"工作要求,即强组织建设、强队伍建设、强服务保障。唐清利希望管理科学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