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进兵教授、万娜娜教授和蒋坤良教授一行3人赴我院进行交流调研。此次座谈会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及学术合作等内容展开,旨在深化两院在管理科学领域的合作。
管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旭东教授对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代表。陈威研究员随后进行科研平台建设的分享,详细介绍了“能源环境碳中和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为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了思路。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进兵教授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与需求,重点关注在碳中和背景下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培育、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交流。陈旭东副院长、陈威研究员及黄茜研究员分别就李进兵教授和万娜娜教授提出的问题与需求,结合学院自身的实践经验,从学科发展路径、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答复。座谈会在陈旭东副院长的总结中圆满结束。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期待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此次调研座谈会显著增进了双方的理解和共识,为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双方同意加强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共建、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协同发展,推动双方在管理科学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