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30日上午9:30,管理科学学院在9C304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5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和激励全院教师积极准备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会议由管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骆毓燕主持,学院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珠峰教师及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旭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分析了近年来国家基金的立项趋势,并就学院的申报组织工作计划和措施进行了说明。


伍涛研究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院长赖斌教授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从基金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并总结了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和技巧。淳伟德教授则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基金撰写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和难点,给出提高申报成功率的建议和方法。三位专家的分享为我院老师们的基金申报选题和撰写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苏玉琼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对于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们要勇于挑战自我,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社科基金。苏书记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老师们的申报工作,为大家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让新入职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要求和评审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老师们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和热情,并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申报经验。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科学学院在2025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将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