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292011班校友跨越天南海北回到母校,齐聚一堂。上午在管理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院长赖斌、副院长张惠琴、办公室主任刘山、学生科科长王成伟作为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赖斌院长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张惠琴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管理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她表示,校友延续和传承着学校的精神和文化,期盼校友们为未来学院的发展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并再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两位校友代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母校的培养;远在外地的刘讯老师及四位未能回校同学也通过视频向师生送来了祝福,衷心祝愿学院更上一层楼。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感悟,以及在不同行业领域拼搏的心得与经验,给学弟妹妹们的择业就业留下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首先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校园,见证了母校30年的蓬勃发展;重走了记忆中桐荫路,寻找青春的记忆,在美丽的砚湖湖畔留下欢快的笑声。学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