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3点,在9C304举行了管理科学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郭科教授,院长李璞教授,党委副书记蒋竑彦老师,副院长周仲礼教授,副院长张慧琴教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德光老师,学生科科长缪笛老师,各系系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此次座谈会由缪笛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一些大四快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建议,也根据自身的经历和感受,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在毕业生发言后,低年级的同学对自己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取舍的问题,面试以及就业技能等方面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询问。
随后院领导表达了毕业生的祝福和对同学们问题的解答。周仲礼副院长谈到,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低年级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指导。张惠琴副院长关于第二学分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中英合作办学融入不明显的问题,未来要鼓励中英的学生更多地参加学院的活动中来。并且,张院长提到,现在创新创业团队要与国际接轨,重视英语的作用,因此希望团队中可以加入中英的力量。李璞院长送出了一段寄语,同时也告诉在座的同学要有梦想,梦想体现价值,基于梦想做好规划。要做不甘人后的筑梦人,要做不言放弃的追梦人,爱拼才会赢的圆梦人。郭科书记强调了拼搏精神,鼓励同学们树立一个目标,量化的目标,追求卓越要有两种心态:学习心态和渔夫心态。最后他也提到了关于校友资源的使用, 推动校友群的建立,加强资源整合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