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进博士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作用。9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院长淳伟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磊、学院副院长张惠琴出席座谈会,新入职的11位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就科研团队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科研启动工作、财务报销、后勤服务等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博士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就是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根基、夯实基础。学院将为博士人才成长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学院院长淳伟德在座谈上对新进博士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学院对青年博士们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博士们一是要敬业乐群,尽快熟悉学院情况、了解学院政策,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二是要静心教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三是潜心科研,充分利用学术资源,形成正确的科学思维,着力开展科学研究;四是要争创佳绩,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以及科研工作中一定全身心投入,共同把学院和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