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管理科学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新鲜纯真的面庞,他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9月20日晚19:00,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院领导匡建超、淳伟德、胡灿、马磊、张惠琴、王权锋,以及各系部室主任、辅导员出席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胡灿主持见面会。


管理科学学院院长淳伟德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管理科学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地祝贺和热烈地欢迎。随后,淳院长以《健康生活,快乐学习,搏击青春》为主题对新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笃志乐学,热爱生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是希望大家修身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顽强拼搏;三是希望大家明理乐为,积极乐观,脚踏实地,久久为功。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副主任骆毓燕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代表全院教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珍惜当下,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肩负起为国家谋发展的重担;二是要博学奋斗,自立自强,要在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三是要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学会勤勉与约束,收获成功与辉煌。

成都理工大学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主管Alex Boyle作为外籍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够自信、勇敢、有野心,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在这大学的四年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术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若晨代表全体高年级学生祝贺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校园。他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学弟学妹们静守寸心,勇于攀登,继续砥砺前行;二是心怀家国,淬炼担当,树立鸿鹄之志。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杨孟嘉作为新生代表,她号召所有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要热爱祖国,怀揣家国情怀;潜心钻研学术知识,勇于创新,勇于开拓,磨练自己的意志力,展现出属于成理人的“成理风采”。

新生见面会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磊给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院教务科副科长牟睿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选课培训。

马磊老师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牟睿老师为新生做选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