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健康素质。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学院工会举办了“活力双十一”校园健步走活动,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学校第9教学楼A座大厅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人在A座大厅领取到一张红色票后出发,然后步行至香樟操场主席台领取白色票,最后凭红色和白色两张票到9教B座楼下签到。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6公里,用时约1小时。参加本次健步走的老师们三五成群,兴致高昂,沿步行道健步向前,舒展身心。大家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交流着生活和工作,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老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6公里的健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将继续坚持健身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老师们迈步在林荫路上

经过东区新教

到达香樟操场,领取白色票

到达终点签到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