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11月11日,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力双十一”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别开生面,采用成都校区、宜宾校区两地同时的方式进行。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坐落于有着“万里长江第一城”美誉的宜宾市,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管理科学学院宜宾校区几位老师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走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看银杏飘落,闻丹桂芬芳。闲谈几句,驱走疲倦;步伐矫健,勇夺桂冠。整个活动持续半小时。大家没有掉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次活动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我们对新校区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环境发扬老传统,完成成都理工教师立德树人的宏伟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