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下午,管理科学学院在9C207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匡建超、胡灿、马磊、王权锋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中心)主任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同志主持。
匡建超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并精准把握大会主题,重点是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三步走”战略安排、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9个“新”目标、9大行动计划等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加以贯彻落实。他还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坚持一个根本、实施两大战略、聚焦三强目标、加强四项建设、推进五大举措”的发展思路,就进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给出了路径。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中心,做好谋篇布局,抢抓发展机遇,锐意创新进取。聚焦高质量,奋进新阶段。为全面建设优势特色更加显著的高水平大学而贡献管科力量!
党委副书记胡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磊、副院长王权锋作为党代会列席代表,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参会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