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9C304召开学院珠峰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玉琼、副院长张惠琴、副院长陈旭东、各教学系珠峰教师和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惠琴副院长主持。
陈旭东副院长和张惠琴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团队和本科生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向参会教师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学院课程团队建设目前存在结构性薄弱环节,诚挚邀请珠峰教师加快融入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在团队合作中锻炼和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珠峰教师就课程教学规范、课程及团队建设、教师教学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领导们认真听取珠峰教师对系上教学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珠峰教师对于教学方面的培训及提升需求,详细解答了参会教师有关教学方面的疑问,并对后期针对性的培训进行了意见征询和初步安排。
苏玉琼书记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和关心珠峰教师的成长,期望青年珠峰教师充分利用学院学科专业平台,尽快在教学和科研上融入团队并着力培育教学科研成果,注意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平衡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为顺利通过聘期考核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贡献自己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