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管理科学学院在9C304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鸿图宣布任职决定:苏玉琼同志任管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崔永亮同志任管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毓燕同志任管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旭东同志任管理科学学院副院长。

崔永亮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重新回到管科院这个温暖大家庭,将虚心学习,恪尽职守,团结同志,积极工作,坚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苏玉琼同志代表管科院新一届班子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管科力量。
周仲礼就做好管理科学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学院要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做好谋划。二是要善于作为,守正创新。要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资源,学习先进经验。三是廉洁奉公,守住底线。新的班子、新的同志,一定要率先垂范,时刻绷紧规矩和廉洁这根弦,同时正确处理好同事、师生之间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