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合作与发展处刘晓玲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晓琴副处长、谯秋春副主任、王权锋副处长等一行7人来到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苏玉琼、副院长骆毓燕、办公室主任崔勇、学生科长邵晋参与座谈。
双方人员就校友会工作开展、非学历培训、对外合作与交流、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苏玉琼对刘晓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管理科学学院在对外合作与交流、非学历培训、校友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合作与发展处领导给了学院很多启发,学院拟加快院校友分会的筹建速度,积权开展工作,加强乡村振兴与培训教育、校友工作、专业发展紧密结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