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学校“一校两地”办学战略部署,了解我院宜宾校区学生的需求、学习状况,学院院长赖斌,副书记崔永亮、副院长骆毓燕等一行7人于5月9日赴宜宾校区与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伊始,参会的学生代表就课程、考研、就业、素质能力提升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崔永亮副书记、骆毓燕副院长及在座的系主任一一做出回应。最后,由赖斌院长总结发言。
赖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发言中展现出的清晰思路和严谨逻辑,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步履不停。愿大家怀揣着梦想,勇往直前,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都能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定好位,画好像,有计划。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付诸实践。只有这样,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三是学会借力,包容万象。在成长的道路上,同学们不可能独自前行。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借助他人的力量,包容不同的想法和观点,懂得与老师、学长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最后,赖院提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和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交流